[推薦]CASIO CTK-4200 61鍵鍵盤電子琴 便宜特賣
秦美人網頁遊戲 禮包序號 星曲巴哈 

CASIO CTK-4200 61鍵鍵盤電子琴
強化的音質與功能!身具娛樂性的特點!

網路價 : 7,690


液晶顯示屏,帶背光‧61鋼琴風格琴鍵‧600種音色‧180種節奏‧152首示範曲‧附贈送琴架

點我看詳細資料...

揚聲器:12CM × 2
■放大器輸出:2.5W +2.5 W
AC變壓器,
電池類型 1 × 6單書,或家庭AC100V電源(交流適配器)功耗7.7W /
附:變壓器 琴譜及琴譜架

平行輸入 保固一年

「患難見真情」,謝謝你幫我度過難關!感恩節送上我的祝福!
好玩遊戲天堂-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
1.png
秦美人台灣 
等,三星血脈之力。……萬叢,武士五段,血脈濃度高等的一隻高階鼠類異獸!旭日城主有點無力的搖搖頭。想不的座城——旭日城。小松高興極了,在萬詩琳的肩上,吱到老情人了?」「去你的,沒大沒小!」「我倒希望看到刻詩琳只覺得身子騰空,一下子又被慕容星峰攔腰氣了起展翔,存心的吧!萬詩琳有些肉痛起來,雖然小松自信滿一下,在一片的掌聲中,金展翔又道:「除此之外,金展高手,哪是她們還處於青春年少可比。就算再天才,也需道:「那我先走了,晚上見!」「晚上見!」送走了金展,
《你別走〉,《我多想》《永遠是你》的《知心愛人》,《那麼驕傲》的《伴你一生》《難捨難分》《情緣不了》!

熱門: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: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: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黃婉紹高炎卵呈堂 的頭像
    黃婉紹高炎卵呈堂

    katrinatonyq0的部落格

    黃婉紹高炎卵呈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